匾額 木匾 招牌 桌牌 門牌 傳統木匾系列 基本匾額 陽雕木匾 奇木匾 浮雕木匾 宮寺廟匾 招牌木匾 迷你木匾 獅子會 匾額框畫 木牌系列馨平昨日(9日)出席一個手錶活動,而主題是80年代,但她就澄清自己一定是屬於90年代:「80年代我都讀緊書!」但佈置是懷舊風卻很好「打卡」,所以她自己都打個不停,活動中王馨平亦會唱三首懷舊金曲,當然少不了她的經典《別問我是誰》。


招牌木匾 迷你木匾 獅子會 匾額框畫 木牌系列 實木獎牌 直式木牌 門牌 桌上型木牌 桌牌系列 三角桌牌 組合桌牌 松木筆 掛屏系列馨平早前出席活動時提及到有不少欣賞的「小鮮肉」,更指名想跟古淖文合作,而古淖文是來自TVB節目《中年好聲音2》,所以她被問到會不會想做歌唱比賽評判時,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示希望:「我都可以㗎,有一次曾經有人搵過,不過咁啱我要去旅行,所以就錯過咗,咁所以以後下次可以搵我嘅。」她說到現在有很多歌唱比賽,相信很快會有下一次的機會。

桌上型木牌 桌牌系列 三角桌牌 組合桌牌 松木筆 掛屏系列 基本掛屏 神像掛屏 心經掛屏 獅子會 檜木金磚系列 神像金磚 基本金磚被問到有否留意活動中的「小鮮肉」時,她則表示沒有:「因為頭先我哋後面好多人啊,所以冇乜機會去欣賞吓邊一個小鮮肉。」而被問到會否希望與新生代歌手合作時,她則表示希望但自己有點分身不暇,要兼顧的事情太多。

直式木牌

頂佳藝品-匾額 木匾 招牌 桌牌 門牌

專業經營匾額 木匾 招牌 桌牌 門牌 傳統木匾系列 基本匾額 陽雕木匾 奇木匾 浮雕木匾 宮寺廟匾 招牌木匾 迷你木匾 獅子會 匾額框畫 木牌系列 實木獎牌 直式木牌 門牌 桌上型木牌 桌牌系列 三角桌牌 組合桌牌 松木筆 掛屏系列 基本掛屏 神像掛屏 心經掛屏 獅子會 檜木金磚系列 神像金磚 基本金磚等多種款式讓您挑選,提供給您最尊榮的匾額推薦,機關頒獎、親友送禮、開幕送禮的最佳首選。

更多直式木牌商品請至:https://www.myshops.tw/pla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hopsart02 的頭像
    myshopsart02

    琉璃 水晶 獎牌 獎盃 金屬獎盃 水晶獎盃 獎座 匾額 木匾 奇木匾額製作設計-頂佳藝品

    myshopsart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